服丧期ing

个人置顶

  

  幸会 这里是西点 一位长期混迹于老坟头的学生党

  

  混的圈多 且乱七八糟 所以可以在各种地方发现我的踪迹?

  

  本人精神状态堪忧 各位谨慎找我扩列、聊天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是关于混的一些圈子的事情

  

  ch

  比较杂食 但是现在淡圈了 

  

  主要嗑的:美英 德法 瓷美 

  

  曾经是瓷右党 现在属于瓷左右无差人 主动给我看瓷右的那种 明明是男体非要写的像女体 把瓷弱化得像万丈深渊那个竹节虫的 我会被创飞并且第一时间把你挂上去

  

  非常雷各种all向 泥塑 还有套国/家皮的oc cos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塔

  极度杂食

  

  主米左 耀左 苏右 和花夫妇 其他的一些西皮基本都能吃无差 主推普大爷

  

  雷点还没有怎么发掘出来 但是天雷伊左 cos

  

  全职猎人

  我的白月光 西皮也是嗑的杂且乱 主嗑奇杰/杰奇无差 嗑团酷 爆彭(爆库儿x彭丝)雷酷只能接受cb 天雷那个酷的左位和cos

  

  会在心里偷偷嗑玛奇x派克诺妲

  

  怪物集会

  什么都能磕

  

  主伊右 金、羌左 也能接受羌右和伊左 天雷金右 喜欢美女内部消化 本命还是楠桐or钕铜

  

  唯一嗑的bg是夏海

  唯二嗑的gb是傀羌和蜜狄

  

  目前正在怀念旧版 我比较念旧

  

  省拟

  混乱邪恶cp人 主要嗑岭南组(桂 粤 琼 港 澳)内部消化 其他的有沪京

  

  极度厌恶all向 已经屏蔽了标签 要是被我发现有写all向不打all向tag的我一拳一个

  

  城拟

  主要是广东城拟 嗑穗深穗 禅穗 端穗 韶凤 惠莞惠 深惠莞 广佛肇 端梧端(梧是广西梧州)

  

  波兰球&那兔&国家史莱姆&朝代人&wh&plh

  几个我混但是比较少看的圈子 cp什么的都吃

  

  软件人

  主嗑快手x抖音 LOFTERxbilibili 

  

  其他cp随缘 究极杂食党毫不畏惧

  

  oc

  有一堆oc 目前写了一点点 合集里找

  

  自设

  有自设 合集里找

  

  术力口

  是从煮果的车祸和SEVENTHLINKS(这p主的名字好难记)的p.h.入的 

  现在主要听的p主是mrt和烤牛肉 也听一点柊老师、煮果、匹老板和怪力熊

  

  以上

  

  关于想扩我的:

  vx:LLYQYDNBYXLYQYDY

  wyy:岭南地掌管摆烂的神

  qq:384791436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吧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dl死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